敲sang.

是王八,慎关!
微博@敲sangsangsang
是さん不是丧~
不授权转载!
头像来自@道久忘归大大,真的超好看!!!
呃……评论区最好别吵也别因角色引战,吵了也没用,我会默默删评=V=
敲是本体,以敲为中心随便叫~
尴尬癌晚期……不怎么回评论真的是怕尬到无辜……_(:τ」∠)_

【忘羡】金子轩是夷陵老祖?!(四十二)

含光君风评被害系列√

喜闻乐见(bushi)的灵魂互换梗√

cp仅忘羡轩离√

时间线魏无羡穷奇道救温宁后√

有私设√

ooc预警√

【】内为内心对话

165

魏无羡“……”

众世家仙首,玄门名士“……”

夷陵老祖魏无羡以一个十分放肆且尴尬的姿势骑在墙头,供仙门百家观摩。蓝忘机也从魏无羡突然僵住的表情里看出了什么不对劲,顺着那目光回头,又与僵成一桩桩木头棒子的仙门百家对了个正着。

蓝忘机“……”

众世家仙首,玄门名士“……”

两边谁也没有说话,也没有任何动作,原本仙门百家欲质问夷陵老祖为何在别人新婚之夜在新房外面鬼鬼祟祟,意欲何为,可旁边跟着含光君,实在是叫人怀疑不起来,再加上魏无羡趴在墙头的姿势实在一言难尽,不像是一届叱咤风云的无上邪尊,倒像是……一个疯子。

蓝曦臣敢来时,见到的便是这么一个看似剑拔弩张的场面。他冲僵住的仙门众人行了仪礼,又转头叫道“忘机”,待蓝忘机点头后,再抬头,习以为常道“无羡。”

魏无羡尴尬地低头道“大哥……”

蓝曦臣温和道“你骑在墙头作甚?”

魏无羡委屈道“我不过是想去看看师姐,哪成想……”哪成想后面跟了一堆尾巴……

众人在魏无羡那句大哥出口以后,便僵得更硬了,一个个浑似张棺材板,直直地插龘进地里竖在那里,除了魏无羡似乎已被蓝氏认可以外,其他再也思考不得。

蓝曦臣笑笑“既如此,你先下来,与大家说清楚了,再进去看小金夫人。”

“哦……”魏无羡嘴里应着,正要翻身下墙,背后突然传出一声怒吼“魏无羡!你又在玩什么?!”

这声音来得突然,魏无羡吓得一个激灵,脚一滑掉了下去,让蓝忘机接了个正着。

魏无羡心有余怵,拍拍胸脯子,回头怒道“金子轩!你喊那么大声作甚?!”

那声音又从墙里面传出,且越来越近“我还想问你,你扒我墙头作、作、作……作甚?”

金子轩走出来,猝不及防被门外黑压压的一群人惊到声音都颤了几颤。

166

几次惊吓,众人也稍稍回了神,只见那位夷陵老祖还死皮赖脸地窝在含光君怀里,笑嘻嘻地挠着头,对着他们道“啊!抱歉抱歉哈!我翻墙吓到你们了!唉?你们也来闹洞房吗?”

闻言,他们目光从魏无羡移至蓝忘机,蓝曦臣,最终定格在黑着脸的金子轩身上。

“不不不,闹什么洞房啊我们只是恰巧路过而已。”

“这位兄台说的对,我出来醒醒酒,不知怎么就到这边来了。”

“没错没错,我路上恰好撞见欧阳兄,相约而行,唉?这里是新房吗?打扰了打扰了!”

众人见热闹看不成,几人也不太像如传闻一般相爱相杀,又全是大人物压阵,因此虽依旧有些好奇,却还是恋恋不舍地勾肩搭背,嬉笑打闹地走了。

待人走后,魏无羡还赖着不出来,金子轩见人都走光了,道“你来这作甚?!爬墙作甚?!”

魏无羡原本只是想偷偷瞧一眼他师姐,谁想事情闹这么大,嘻嘻笑道“我这不是……想看看师姐嘛!”

金子轩开始赶人“去去去,想看明天再看!今晚不行!”

魏无羡撇撇嘴“不行就不行,等着明日我去找师姐告状!”

金子轩自信道“阿离不会理你的。”

魏无羡也不恼,他师姐待他如何他自然知晓,明日只需看金子轩如何打脸即可,不过此时嘴上也不忘叫金子轩吃下亏,他道“换魂的符篆已经研究出来了,还想不想再换一次?”

金子轩“……”

金子轩道“滚!”

167

魏无羡没能见到江厌离,十分扫兴,拉着蓝忘机又回了斗妍厅,方才跟在他们身后的世家仙首们先他们一步抵达,正在小声议论着什么,因一群无聊的人计划没能成功,魏无羡有意报复一番,他臭着脸,一脚把门踹开,众人一惊,哆哆嗦嗦地看去。

魏无羡又换了副表情,睁大眼睛,挑眉扭头,可怜巴巴道“蓝湛,他们瞪我,他们合起伙来欺负我!”

这也……太无赖了吧?

门口一系列动静又惊动了里面的人,金光瑶拉着聂明玦前来查看。

聂明玦原本就对魏无羡看法有些不好的,穷奇道事件时是对他所作所为有成见,今日又听闻魏无羡给他三弟下了千疮百孔咒,量变升华到质变,魏无羡刚进门时他险些拔刀了,看见后面的金光瑶才堪堪冷静下来,再听他俩说有误会,也不想在别人大婚之际惹乱子,便打算过些时候再询问。

聂明玦“……”

确实该是他下来找金光瑶的没错,可不知为何金光瑶主动来找他,还一跟跟了一整日,仿佛后面有狗撵他似的。

聂明玦问道“你身上千疮百孔咒如何了?是不是魏无羡下的?你实话实说,若当真是他,我现在便去砍了他!”边说还边转着头寻找魏无羡的身影,忽地一噎,正正瞧见魏无羡正粘着含光君卿卿我我咬耳朵……

聂明玦心中恶寒,一度怀疑那夷陵老祖被人夺了舍,正打算找江宗主用紫电抽一抽他,余光撇了眼金光瑶,只见他早已有先见之名地转过头去,解释道“并非魏公子所为,他身上没有千疮百孔的反噬,不过魏公子甚为精通此道,我与他商议,明日开始寻找这恶咒的源头。”

聂明玦点点头,心中对魏无羡的印象颇为改观。

只是这改观并未持续多久便撞上魏无羡踹门事件。

聂明玦“……”

眼里容不得沙子的聂明玦终于忍不住了。

168

魏无羡踹门以后发挥地甚好,力度适宜,表情适宜,且转换得当,心中正得意,忽听那边传来一声怒吼“男子汉大丈夫,摆成那副模样,成何体统!”

这声音比先前金子轩那一嗓子还突然,又洪亮暴躁,如惊雷炸耳,魏无羡再次被吓得一个激灵,跳到蓝忘机怀里,头晕眼花地往声音来处寻去,一眼便看见赤峰尊双目怒瞪,直直地朝这边冲过来。

金光瑶那小身板拦都拦不住 ,忽地想起还有一个聂怀桑来的,抬眼去寻,发现那人正躲在一桌后,与旁人相谈甚欢,扇子遮着头,一个眼神都不肯往这边给。

金光瑶“……”

算了算了,聂怀桑也没比他高多少,来了也不顶用。

金光瑶再往前看去,蓝忘机已经率先把魏无羡护在身后了,聂明玦见状,也停下脚步,正要说什么正正风气的话,却被金光瑶截胡“含光君,魏公子,我给你们安排了客房,你们可要先行去休息?”

魏无羡被蓝忘机护在身后,见聂明玦冲过来,心中不忿,也跃跃欲试要硬刚的,无奈金光瑶先给了他们台阶,再不顺着下有些不合适,于是问道“何处?一间还是两间?两间就不用了,太浪费了,我与蓝湛睡一间即可。”

聂明玦一听,再次爆起“男子汉大丈夫,同睡一间……”

金光瑶再次截胡“正是一间双人客房,床稍大些,你与含光君睡着也不挤。”

一番话说得聂明玦云里雾里,蓝忘机双耳通红。

魏无羡再道“要那么大作甚?把大客房留给其他人的,我看赤峰尊就不错,睡着打滚也合适,我和蓝湛就委屈一下,住小客房吧,一定要小,我们挤一挤没关系的,不要委屈了旁人。”

金光瑶“……魏公子,你这才是出于私心吧?”

蓝忘机耳朵更红了。

聂明玦“……?”

——————————————————————————————————————————

其实换回来以后表面正经的叽和内心纯洁的羡这两个崽儿还没同床共枕过……_(:τ」∠)_

漂亮很正经地跟我说在玩身高的时候先想想自己的,我想想瑶妹儿的身高……他比我矮,再想想聂导的身高……我俩一样,那……是不是可以随便玩儿?(手动滑稽)_(:τ」∠)_

评论(57)

热度(306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