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sang.

是王八,慎关!
微博@敲sangsangsang
是さん不是丧~
不授权转载!
头像来自@道久忘归大大,真的超好看!!!
呃……评论区最好别吵也别因角色引战,吵了也没用,我会默默删评=V=
敲是本体,以敲为中心随便叫~
尴尬癌晚期……不怎么回评论真的是怕尬到无辜……_(:τ」∠)_

【忘羡ABO】我们真的没有在搞地下恋!(序)

原著和平背景√

云深不知处求学时期√

我猜这大概是个心叽boy√

有私设√

嗯……私设背景大概就是,羡是被蓝江两家共同养大的,云梦大弟子的身份,却经常在云深不知处住,所以大概是个青梅竹马……吧?

羡是在求学时期出去买天子笑分化的,刚好被叽撞上了……

羡“看着干嘛?!帮忙啊!”

叽“……”

羡“快点!结契啊!蓝湛你还是不是个乾元?!临时结契不会了?!这会儿去找清心丸不是找挨抓呢吗?!”

叽“……”

临时结契后……

叽“魏婴,你何时告知江宗主此事?”

羡“明天吧?大半夜的传音过去吗?”

叽“既如此,你已到适婚年龄,江宗主也该安排相亲了。”

羡“?!”

叽“男性坤泽极为稀少,日后出门更要小心。”

在外面野惯了的羡“啊?!”

叽“事关重大,江宗主可能明日便会赶来与父亲叔父商量此事。”

羡“不会吧?!”

叽点头“会。”

羡“我才十五岁啊!是不是太早了点?”

叽“不早了。”

羡“蓝湛!蓝二哥哥!你看咱俩这都好几年的交情了,帮我瞒一瞒呗!我还不想这么早嫁人……”

叽“好。”

羡“……”怎么今日这小古板答应地这么爽快?

总之……叽是实话实说的,没有半点私心(不可能),所以也不算是一只心叽boy……吧?!

mua的,计划了这么久的ABO地下恋终于搞好大纲了,这些脑洞可能得一个个慢慢来……(:τ」∠)_

评论(12)

热度(3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