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sang.

是王八,慎关!
微博@敲sangsangsang
是さん不是丧~
不授权转载!
头像来自@道久忘归大大,真的超好看!!!
呃……评论区最好别吵也别因角色引战,吵了也没用,我会默默删评=V=
敲是本体,以敲为中心随便叫~
尴尬癌晚期……不怎么回评论真的是怕尬到无辜……_(:τ」∠)_

【忘羡】金子轩是夷陵老祖?!(四十三)

含光君风评被害系列√


喜闻乐见(bushi)的灵魂互换梗√


cp仅忘羡轩离√


时间线魏无羡穷奇道救温宁后√


有私设√


ooc预警√


169


敛芳尊当真是说到做到,做事从不含糊。


魏无羡看着房里仅能容纳一人的小床陷入沉思,当真想不到他们金麟台是怎么找到这么小的一张床的,而后自然地脱了鞋袜,坐在床上,翻身一滚,靠着墙侧身躺在了最里面,一只手撑着头,另一只手拍拍空出来的一大块床,笑道“愣着干什么?快过来呀蓝湛!”


蓝忘机杵在原地,僵得如一条木杆子一般,一动不动。


魏无羡换回原身以后,他二人来兰陵途中,确实住了几夜客栈,却都是很守礼地一人一间,魏无羡虽吵过要一起睡,但是没说几句便也顺了蓝忘机的意,两人对于同睡一事都有期待,又难免有些紧张,因此一直相安无事。


今日魏无羡不过嘴上顺溜便说过去了,谁想敛芳尊不过出去一会儿,待他们逃过赤峰尊的追杀照着金光瑶说的地址一走,还真看见了有着睡着拥挤的小床的小客房。


魏无羡从善如流,蓝忘机进退两难。


魏无羡扯扯衣衫领口,露出胸前一片白莹莹的肌肤,冲蓝忘机眨了下左眼,轻声道“来嘛蓝湛!”


蓝忘机眼神飘忽不定,一会儿在帷幔上,一会儿又飘去窗外,再过一会儿又移到房梁上,总之不是在魏无羡身上。


魏无羡“夜深了,含光君不来歇息吗?”


蓝忘机终于不再沉默,开口道“魏婴,你我此时无名无分,不该……”


魏无羡打断他,吃吃笑着,捂着肚子在那张并不怎么大的床上翻滚了两下,道“皎皎君子,泽世明珠含光君想什么呢?睡个觉而已,那么紧张干嘛?”


正滚着,突然撞上一堵坚实的肉墙。


他回头,仙门楷模含光君已经从善如流地躺在他身侧了。


170


魏无羡翻过来调过去,往蓝忘机怀里道“蓝湛啊,你不脱龘衣服的吗?”


蓝忘机将他按住“不脱。”


魏无羡翻不动了,扭着身子道“唉……蓝湛,你怎么能这样?明日衣服会皱的。”


蓝忘机道“无事。”


魏无羡又扭“蓝湛,你太没意思了!这可是我们俩的初龘夜,你就单纯睡觉吗?”


蓝忘机不答,拉过被魏无羡踩下去的被子,给他整个人裹成一卷,又将他按得严严实实的。


魏无羡扭不动了,嘴上依旧不停“蓝湛!蓝湛蓝湛蓝湛!蓝湛你懂不懂情龘趣?”


蓝忘机道“睡觉。”


魏无羡“睡不着。”


蓝忘机“不说话便能睡着了。”


魏无羡身子动不了,又甩了甩头,黑色的长发大半甩到了蓝忘机脸上“说来也怪,当年在玄武洞,你明明到时候便自动睡过去的,现在早过了亥时,你怎么还不睡?”


蓝忘机“……”


魏无羡再问“蓝湛,你不想我说话吗?你们蓝氏不是有禁言术的吗?你怎么不禁言我了?我记得求学时你常用的!现在怎么不对我用了?”


蓝忘机问“你想我对你用禁言?”


想起当年上下唇一粘,什么话都说不得,连喘气儿都少了个孔的感受,魏无羡闭嘴一瞬,又想张口,又怕把蓝忘机撩拾急了再被禁言,整个卷往蓝忘机怀里蹭了蹭,乖乖睡去了。


被他折腾了一宿的蓝忘机难得失眠了。


171


第二日一早,金光善顶着俩大黑眼圈早早地唤来了各世家家主,连儿子儿媳敬茶都顾不得了,一心想为他的小逆子讨回公道。


昨夜他整晚都惶惶不安,无法入睡,金光瑶赖在清河聂氏的地盘上不走,穷奇道一事的失败更是如一道警钟,提醒他该收手了,然而阴虎符却又让他想得抓心挠肺,错过这次机会,往后再想给魏无羡安排什么罪名,简直难上加难,再加上昨日审问魏无羡的话已经出口,是以于公于私,无论如何,今日得把这事给办了。


斗妍厅内,世家众人皆已到场,独独缺了一个待审问的魏无羡。


金光善心情有些晴朗,笑道“昨日既已说好,魏公子今日为何不来?莫不是糊弄过大婚,便畏罪潜逃了?”说罢,他看向金光瑶,又在自己人里面扫视一圈。


那帮人正要附和,只听金光瑶问道“含光君,魏公子还没起床吗?”


蓝忘机答道“魏婴昨日睡得晚了,今早我便没有叫他。”


金光瑶点点头,转身对金光善道“既如此,我们便等一等魏公子吧?”


金光善面色黑得难看,反问“你怎知他一定在睡觉?”


金光瑶道“昨晚魏公子与含光君同住一房,共睡一床,含光君为人如何大家都知,他说魏公子还未起床,应该无人不信吧?”


同住一房,共睡一床……


敛芳尊向来会说话,如今这句,可是认真的?


斗妍厅一片不知从何而来的凝重,眼神交流甚为频繁,昨日两人关系也初露端倪,含光君人品不容置疑,在座的各位,除却兰陵金氏绝对的小跟班,在经历了最近……尤其是昨日的一些事以后,冷静下来,愈发觉得魏无羡那事有些蹊跷,不为别的,实在是魏无羡那疯子一般的行为对不起他那夷陵老祖的名号,聂明玦更是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想起昨日魏无羡那娇滴滴的样子,心里一阵发麻。


正在这时,魏无羡匆匆赶来,衣服都没穿好,跑得气喘吁吁的,进来以后一屁龘股坐到蓝忘机旁边,靠着他喘粗气“蓝、蓝湛……你太不厚道了,居然不叫我起床!你知道我这人话多,我昨夜不是故意吵你的……”


众人“……”竟然是真的?!


172


众人还陷于夷陵老祖与含光君共睡一床的震惊中尚未回神,金光善急着问阴虎符之事,清了清嗓子,正待开口,忽见底下大多人以某种极为奇怪的目光望着他。


不为别的,只是由他金光善发声,联系到了金少宗主,再再联系到了此时座上正亲昵的二人,遐想不断。


金光善也渐渐明白过来他们在想什么……


他再次清了清嗓子“关于阿瑶中咒一事,魏公子,你有何解释?”


魏无羡闻言,望向金光瑶,神色担忧“阿……呃,敛芳尊,你那咒怎样了?疼不疼?难不难受?来来来,快过来给我看看,我帮你找找源头。”


金光瑶从善如流地点头“那多谢魏公子了。”


金光善面色不好,问道“阿瑶,这咒还不一定是谁下的,你这样贸然……”


金光瑶堵他“这咒既不是魏公子下的,他为何不能帮我?”


金光善气得直喘粗气“你怎知不是他下的咒?!”


金光瑶笑道“父亲,我知您担心阿瑶,可就算外面传得魏公子名声不好,我们也不能这样不分青红皂白地乱扣罪名,细细查来比较好。”


细细查?谁下的咒他们两个门儿清,金光善眼神向下撇去,定在一个身穿金氏校服的门生上,那人也正望着他,畏畏缩缩地不敢出声。


正在这时,那门生见金光善面色一变,自己肩上也有些微微地异动,侧身看过去,乃是一只红色的小纸人,正蹲在他肩上一下一下锤着他。


——————————————————————————————————————————

羡表示:你们说着我查着,谁等你个老匹夫说完?!


……


来算算今夜谁无眠……


金光善(气的)


姐夫师姐(洞房)


聂大(怀疑人生)


叽(面临人生中最大的考验,青春期的烦恼,冲动与克制,感性与理性……动,还是不动?这是一个问题!)


……


突然沙雕下,别理别理……_(:τ」∠)_


评论(38)

热度(291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